茶茶的苦茶子

挖坑不填,肾不好。
本ID下一切梗、创意开放授权,可不问自取。

七妹妹不是妹妹(1)

七妹妹不是妹妹。
他是真正的男孩子,他是有六个哥哥的神奇的男孩子。
幼儿园老师问:小朋友们,你们有什么梦想呀?
七妹妹沮丧:我什么也不会,不会穿裙子,不会生娃娃,我好平凡,我没有梦想,我好慌。
七妹妹见人就沮丧,皱着小苹果脸的样子真可爱。大人们哈哈大笑,一点都不像爱护女娃娃那样爱惜七妹妹的自尊心。
大表哥是公鸭嗓的上初中的大人了,他和蔼地捏捏七妹妹的苹果脸:我们家小七超厉害的,你生下来就人见人爱,像大明星一样。
天上的乌云化开了,珍贵的阳光照耀着天府幼儿园大班小盆友的心,暖洋洋的。
梨花带雨的七妹妹破涕为笑了。
我是要成为大明星的男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