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的苦茶子

挖坑不填,肾不好。
本ID下一切梗、创意开放授权,可不问自取。

七妹妹不是妹妹(2)你是七妹妹啊

我是沈阳来的男子汉。
大班第一天,我腰板笔直、声音洪亮地介绍我自己。
老师夸奖我自信的时候,坐在对桌的妹妹头,眨巴着世界上最可爱的大眼睛,嘴巴张成⭕,一定是被我帅气的自我介绍震惊到了,瞧这一脸崇拜的表情。
成都好潮湿呀,成都小姑娘都好娇。
你是独生女么?-我非常自然地跟新同学聊天,问题一点都不奇怪,也并不是在撩妹!
妹妹头细声细气的成都话,有点甜:我不是女孩子啦,我有六个哥哥的。
突然生气╰_╯
帅哥有权利生气的。
我蹭得站起来推开门蹿出教室在院子里疾走。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,我就是不开心。
我好不甘心地被温柔的王老师找回教室,很坚强地坐回原来的位子,用尽所有能量跟妹妹头说了一句话:我们那里有六个哥哥的都是女孩子,你是七妹妹啊。

这是我认识七妹妹的故事,初一了还要写日记,太丢脸了,拿这个应付下吧。

老师评语:A-,对自己幼儿园大班的事情还记忆犹新,昨天背诵课文的仿佛不是一个人。明天自由活动时间来年级办公室一趟,对,没法打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