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的苦茶子

挖坑不填,肾不好。
本ID下一切梗、创意开放授权,可不问自取。

七妹妹不是妹妹(4)七妹是我大哥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。但是女同学可能都只记住我是七妹的同桌了。有点无奈,贺立有这么帅么?明明都是乳臭未干的三年级小学生啊!差距有点大,心理不舒服,所以张小刚用东北口音叫他七妹的时候,我们几个男生都默默get了。
        我是有秘密任务的,班主任老师说,"你是中队长,要监督贺同学,不要早恋,好好学习。"有女生过来找七妹说话,我瞪;有可疑的粉色信纸,主动帮七妹处理掉;男生也总是来找七妹玩???张小刚,你作业写了没有!
        现在全班都讨厌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妹哥哥是真的多。他家表哥堂哥要不要都住的这么近。每天来接他放学的都是不一样的男孩子呀。 唉,真的羡慕。我家只有我一个。我要有他一半多的哥哥,也就不怕放学路上被流氓要钱了。
        "明天交200块,不然眼镜就不还你了"55555,怎么跟妈妈解释啊,还说谎眼镜落在教室了。
        "你的眼镜怎么没戴呀?"七妹主动跟我说话了!我好脆弱遇到体贴的七妹立刻溃不成军地倾诉我的遭遇。 
        七妹帮我KO小混混了!超级秀的!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我唾沫横飞地在班上讲七妹的厉害。我以为七妹会找哥哥们来教训小混混,谁知道!他竟然会找警察叔叔!一点都不怕大人!还超级会哭!哭的特别可怜!警察叔叔超凶的把小混混们带走了!!太牛逼了呀!七妹不愧是想当大明星的,演技一级棒!
        七妹说哥哥们也都是中学生不可以打架的,有事情找警察叔叔一点也不怂。大哥说得对。

ps小花絮 七妹同桌&小弟的羡慕日记
       今天七妹要去体校踢球,上完下午第一节课就被大明星一样漂亮的妈妈接走了,整个年级都轰动了。平时除了哥哥都是外婆来接他放学,妈妈来接他放学还是第一次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